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省侨办副主任赴丽水、温州调研指导工作

2010年12月08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浙江省侨办消息,12月1至3日,浙江省侨办副主任邱国栋带领验收小组赴丽水、温州检查验收侨法“四进”工作。验收小组分别听取了丽水市和温州市侨办在“五五”普法期间侨法“四进”宣传教育主题活动的情况汇报,邱国栋对两市的侨法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邱国栋副一行还前往温州瑞安塘下镇就华侨要求参与村集体经济利益分配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近年来,随着瑞安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周边土地价格快速上涨,土地征用款的分配成为包括华侨在内的广大村民一个关注的焦点问题。调研组在座谈会上认真倾听侨胞、侨眷和基层侨联人员的各种诉求和意见建议,积极宣传《浙江省华侨权益保障暂行规定》等涉侨法规政策,同时引导华侨村民在遵守相关村民自治法律法规的前提下,通过合法程序与相关部门进行有理有节的沟通,以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调研组还与瑞安市有关领导就此事进行了沟通,希望当地政府加强引导和协调。(颜根娣)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