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昌航空大学侨联成立 江西省侨联主席寄予希望

2010年12月08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江西侨联网消息,12月6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侨联成立大会在美丽的昌航红角洲校区胜利召开。江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锦,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王国炎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贺辞。

  周锦在贺辞中代表省侨联对南昌航空大学成立侨联致以热烈的祝贺,并指出昌航成立侨联是江西省高校侨联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这对于团结和动员全校归侨侨眷,广泛联系海外侨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全面进步,推动全省高校侨联工作在新的形势下取得新的成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锦同时指出,新的时期,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明确提出侨务工作要做到“三个最大限度”和充分发挥“四个作用”。今年8月,江西省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对侨联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世情、国情、侨情的新变化,党和政府对侨联工作的新要求,给侨联事业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侨联工作也获得了更加广阔的施展舞台。

  周锦对昌航侨联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统战部的联系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提高学校培养人才、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提高教学质量、办学水平,实现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

  二是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抓住江西省大力推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的历史机遇,积极主动地发展与海外侨胞及留学人员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做好适应地方建设和学校发展需要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及智力引进工作。

  三是要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竭诚为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维护好、发展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在建设和谐校园与和谐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

  四是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省侨联《关于加强全省高等院校侨联组织建设的意见》要求,切实组织起来、活跃起来,不断研究高校侨联的工作特点,探索高校侨联的工作规律,丰富高校侨联的工作内容,永葆侨联组织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王国炎代表校党委对昌航侨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归侨侨眷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校侨联紧密团结归侨侨眷、积极联系海外侨胞,爱国爱校,有所作为,发挥优势,共促发展。

  大会通过了《南昌航空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工作细则》;选举产生了昌航侨联第一届委员会,李文当选为主席。(涂学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