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绍兴第二医院举行第二次侨代会 陈岳华当选主席

2010年12月08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绍兴县侨联消息,12月4日上午,浙江省绍兴第二医院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医院40多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大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吴越,县侨联主席王征宇,县卫生局党工委副书记朱浩林到会祝贺并讲话。

  绍兴第二医院侨联成立于2001年,医院有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家属及海外学成归来的医生100多名,长期以来,医院侨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热心为侨服务,对回乡来绍的重点侨港胞人士进行健康体检,上门送医送药,对重点侨眷落实专门医生开展一对一的医疗服务,医院还每年二次组织专家医生赴侨乡侨企开展义诊服务。精湛的医术,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海外侨港胞的赞扬,广大侨港胞也时刻关注着医院的发展成长,纷纷向医院捐款捐物。近20年来,已累计向二院捐赠救护车、医疗仪器等设备价值达600多万元,有力地促进了医院的发展与壮大。医院侨联也多次被县侨联评为先进基层侨联组织。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 侨联领导班子。陈岳华当选为主席,李志安当选为副主席,县侨联副主席、二院副院长谢垒被聘为名誉主席。(徐炎法)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