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潮州侨联走访江西吉安市侨联 开展深入交流

2010年12月08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吉安市侨联消息,12月3日,广东省潮州市侨联访问团在潮州市侨联主席杨锡铭的带领下一行10人到江西省吉安市侨联开展友好交流活动,吉安市侨联主席王小华、副调研员李晔彬等出席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吉安市侨联主席王小华对潮州市侨联访问团来吉安市开展友好交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吉安市市情、侨情及吉安市侨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让潮州市侨联的同仁多了解吉安,希望潮州市侨联的同仁多来吉安走走看看,并向潮州市各界朋友推介吉安,以此促进两地人员、经济、文化等交流往来。

  杨锡铭也向吉安市侨联介绍了潮州市市情、侨情和近来侨联工作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潮州市侨联主办的《潮州乡音》刊物有关情况。

  随后,大家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侨联工作广泛探讨、深入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两会之间的友好交流,促进侨联工作更大发展,为潮州、吉安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在相互借鉴中共同进步,在热烈讨论中广开思路,在联谊交流中加深友谊。

  这是潮州市侨联与吉安市侨联建立“友好侨联”关系以来,潮州市侨联的首次来访。通过此次“请进来”友好交流,吉安市侨联学习到了友好市侨联组织开展工作的一系列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并将促进两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密切联系、相互支持,发挥各自的地域和资源优势,实现共享和互补,共同促进侨联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曾建明)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