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淮安市聘请兼职侨务干部 提升为侨服务水平

2010年12月09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淮安市外侨办消息,12月7日,江苏省淮安市兼职侨务干部聘请仪式暨侨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全市各县(区)侨办主任、来自全市不同战线上的60多位兼职侨务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外侨办主任王莉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王莉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全市聘任的兼职侨务干部,分布于各侨情相对集中的乡镇党政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医院以及街道社区。她指出,聘请兼职侨务干部,是今年淮安市市侨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侨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侨务工作机制,延伸服务职能,不断提高为侨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她说,要把基层侨务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一要爱岗敬业;二要真心爱侨;三要吃苦奉献;四要加强学习。

  江苏省侨办调研员周保文、国外处副处长郭冬梅应邀专程到淮为培训班授课。在开班典礼上,他们用精炼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就党的侨务政策、侨务对外联络和经济科技等侨务工作知识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兼职侨务干部纷纷表示,两位省侨办领导富有激情的讲课为他们今后运用党的侨务政策,开展为侨服务,处理涉侨问题提供了清晰的工作思路和很好的工作方法。

  12月8日至10日,淮安市外侨办还将利用三天时间组织各县(区)侨办主任及兼职侨务干部到侨乡浙江去考察,旨在开阔视野,提高认识,提升基层及兼职侨务干部和涉侨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同时,通过与侨乡华商组织开展交流,结识部分侨领侨商,就基层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业务对接,为基层招商引资工作创造条件,推动全市基层侨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朱崇君 吕晓静)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