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海协教育基金会在南京高校颁发助学金(图)

2010年12月09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教育基金会今年第四场资助活动,于12月2日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江苏省侨办副主任、省海协会副会长、江苏海协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孙彬,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伏延新,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建生等出席了2010年江苏海协教育基金会弘阳集团助学金颁发仪式。

  孙彬首先代表江苏省侨办、省海协基金会对弘阳集团董事长曾焕沙在事业有成之时,不忘回报社会、热心教育事业、多次捐款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学生要珍惜捐赠企业的厚爱,加倍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弘阳集团总裁办主任沈江简要介绍了弘阳集团的情况。他勉励学生不断进步,并感谢省海协基金会为此做了大量的工作。省海协会常务理事、江苏海协教育基金会监事顾光宇宣读获得2010年江苏海协教育基金会阳集团助学金学生名单。

  护理学院的徐涓同学代表受到资助的学生表示,一定不辜负弘阳集团和基金会的希望,认真学习,完成学业,将来回报社会。颁发仪式上,经选拔、评审的30名贫困生,每人领到2000元现金和证书。此项助学金已经在该校资助了120名学生。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