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常州“五侨”联合考察社区侨务工作 做好为侨服务

2010年12月09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常州侨网消息,12月8日,江苏常州市人大民宗侨委、侨办、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侨联、致公党“五侨”部门和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先后来到钟楼区永红街道清潭三社区、武进区湖塘镇花东社区和新北区罗溪镇,考察全市社区侨务工作。

  在清潭三社区的“侨法宣传角讲堂”、花东社区的“侨之家”和罗溪镇的侨帮侨蔬菜大棚项目基地,“五侨”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归侨侨眷的工作、生活和社区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共同表示,“五侨”部门将进一步加强联动,研究做好为侨服务工作的新举措、新办法,全心全意服务好全市广大归侨侨眷。

  钟楼区委副书记张晓平,武进区政协副主席、侨办主任倪晓谦,新北区政协副主席瞿晓凤分别陪同考察。

  湖塘镇、永红街道和罗溪镇均为全国“五五”普法侨法宣传角单位,还分别荣获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全国社区侨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全省关爱工程项目示范基地称号。目前,常州市有9家和5家社区侨务工作单位分别被评为国家级和省级荣誉称号,有26家市级社区侨务工作达标单位,为侨服务工作在基层已全面展开。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