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陆川县侨联为侨办实事 本年助3侨胞找到亲人

2010年12月09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陆川县侨联消息,今年以来,广西陆川县侨联党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积极践行公开作出的承诺,为侨众、为基层做了不少的好事实事,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一是领导班子深入到挂点的沙坡镇仙山村开展水毁水利、水毁农田、水毁道路的修复工作,协助村党支部筹集建设资金100多万元,从今年6月至10月,修复水泥渠道5处1300米、水毁河堤5处800多米计5000多立方、水毁田150亩,确保了该村夏秋农业生产的顺利进行。

  二是帮助该村做好高远山区的村内移民安置工作,帮助规划建设移民农户用地、相关建房手续等,使该村今年有10户农户搬出深山,安居在村委附近的公路边上。

  三是积极为归侨侨眷办理来信来访,做到有信必回,有事必办。如祖藉良田镇冯杏村的侨胞黄先生,多次来信要求寻找老家的亲人,县侨联领导亲自带队到良田镇、村进行走访,到有关单位查找相关的资料,最终为黄先生找到了亲人。今年以来,县侨联共为3位海外侨胞查找到了国内亲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