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高级法院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玉林市侨联建言

2010年12月09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广西侨联网消息,12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法院到玉林市,邀请部分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征求各级人大代表对全区法院工作意见和建议。玉林市侨联主席钟雄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并履行侨联参政议政职责,对法院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听了自治区高级法院副院长林秋慧介绍今年以来全区法院主要工作情况后,玉林市侨联主席钟雄认为广西区高级法院和玉林中级法院的工作,能为全区和玉林市发展大局,提供了很好的司法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并在着力化解社会矛盾,着力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改革创新等方面,做了实实在在的工作。同时建议:一是让更多民众了解法院审制工作程序,多组织社会群众旁听庭审,让民众零距离感受法院工作,促进司法公开、公正;二是多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体验法院工作,达到支持法院工作,支持法院发展的目的;三是要举办“法院开放日”,提高法院的亲和力;四是要加强法院工作宣传力度,让人民群众多了解法院工作,理解法院工作;五是要在司法角度切实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对于各类侵侨案件,各级法院一定要对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给予有力维护;六是要重视法院建设,加大对基层法院的支持力度。(玉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