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传承粤东人文精神 《吾侨风采》在揭阳展出

2010年12月13日 09:29 来源:揭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省第三届粤东侨博会暨市第二届特色文化节重要活动内容之一的《吾侨风采》图片展览,12月10日开始在市区宝德数码广场四楼展出。

  粤东地区是全国著名侨乡,海外乡亲众多,遍布世界各地,他们艰苦创业,名扬海内外。改革开放之后,他们为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抒写了一曲曲如歌如颂、令人仰止的感人故事。主办单位市外事侨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次展览的目的就在于褒扬海外乡亲艰苦创业、爱国爱乡的高尚品德,进一步汇聚侨心侨力,传承粤东人文精神,推动粤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吾侨风采》图片展览展出面积1600平方米,展线300多米,分揭阳、汕头、汕尾、潮州四部分。展览以四市荣誉市民为主线,挑选了130多位人物,展现他们艰苦创业、奋发有为、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事迹,体现他们共同的闪光之处——崇高精神。

  这次图片展览由市外事侨务局主办,汕头、汕尾、潮州外事侨务局协办,展期3天。(谢鹏飞)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