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海同春”兔年再相聚 “金小丑”领衔北美巡演

2010年12月14日 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12月13日电(记者 张炜)一年一度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海外巡演将于明年新春佳节与海外观众再相逢,其中享誉世界的广州战士杂技团将在北美进行为期20天的巡演,为各族裔观众献上中华绝技。

  2011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洛杉矶新春晚会承办方今天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北美新春巡演活动将于明年2月率先在美国西海岸拉开大幕,其中2月13日将在洛杉矶演出,这是洛杉矶连续第三年举办“四海同春”文艺演出活动。

  据介绍,与前两届“四海同春”北美巡演主打歌舞节目有所不同,明年的演出将由中国杂技界顶级团队——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领衔,包括荣获全球杂技界最高奖——第26届蒙特卡洛世界杂技大赛“金小丑”奖的《东方天鹅——芭蕾对手顶》节目将在晚会上压轴献艺。

  “四海同春”洛杉矶演出承办方负责人谢一宁说,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海外巡演活动,自2009年举办以来已经显现出强大的品牌效应,受到广大华人华侨和各界人士的赞赏和欢迎,明年的杂技晚会将由中国最高水平的杂技团队领衔,一定会让大家大饱眼福。

  据了解,明年春节期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海外巡演活动将分五个演出团队分赴欧洲、非洲、大洋洲、北美、南美等地演出,其中北美演出团将于2月9日(正月初七)启程,将先后在旧金山、洛杉矶、华盛顿、纽约、温哥华等地巡演。(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