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乐清15家侨企负责人赴中国人民大学研修学习

2010年12月14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乐清市侨商会消息,12月3日至8日,浙江省乐清市经贸局组织60名优秀企业家赴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参加理论研修班学习。乐清市侨商会会长吴方忠、副会长陈高林以及巨邦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昉、浙江瑞凯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品银、浙江科特五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新、温州高格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建邓等15家侨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这次研修学习。

  这次学习的内容包括当前经济形势与企业成长之道,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法律误区与风险防范,企业家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塑造,企业家商务礼仪与有效沟通,竞争的基础—制度选择,中小企业资本战略等。著名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泰岩教授等八位国内经济界专家分别授课。

  从2000年开始,乐清市经贸局分别与中央党校、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联合举办优秀企业家理论研修班,这次办班已是第九期。(蒋向阳)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