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侨务官员赴粤闽学习考察 推进侨务创新发展

2010年12月14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考察团与广东省侨办领导座谈交流
江苏省侨办主任钱兴荣(左三)与福建省侨办主任曾晓民(左四)互换礼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为了认真学习兄弟省市开展侨务工作的新经验,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开阔眼界,拓展思路,全面推进江苏侨务工作向纵深发展,12月6日至11日,江苏省侨办主任钱兴荣率省侨办机关部分处长和苏州、无锡等6个市侨办(外侨办)主任,赴广东、福建两省就侨务工作如何创新发展进行学习考察。

  期间,考察团分别与广东省侨办、东莞市侨务局、中山市侨务局、广州市侨办和福建省侨办、厦门市侨办的官员,针对新时期侨务工作特点,推进开展侨务工作的新经验、新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如涵养侨务资源、创新侨务引智引资品牌、开展主题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考察了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和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专程拜访了完美(中国)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广东省侨商会会长、侨鑫集团董事长周泽荣,金辉集团董事长林定强先生和融侨集团董事局主席林文镜。

  钱兴荣介绍了此次组团考察的目的,对侨乡侨务部门树立大侨务观念、涵养侨务资源、加强侨务引智引资工作、真心为侨服务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赞赏。他表示,听了两省侨办同行的经验介绍,很受启发和触动,有一种“坐不住”的紧迫感,回去后一定要学习好、借鉴好广东、福建“侨老大”的宝贵经验,认真谋划好2011年的工作,努力为江苏“人才强省”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作出新的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