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旅意新华侨郑金管兄弟捐资41万助建家乡公益事业

2010年12月14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温州市侨联消息,日前,浙江省温州市周壤乡新生代旅意华侨郑金管、郑金考兄弟俩捐资26万元建造项山村公路边风景亭,捐资15万元助建南坑岭头至西山村康庄工程。他们的善举赢得了家乡人民的称赞。

  郑金管、郑金考兄弟分别于1972年和1974年出生于周壤乡项山村。2004年,兄弟俩才先后出国赴意大利定居。他们凭着年轻、勤劳和智慧,不仅解决了生存问题,而且很快将国内工艺品打入欧洲市场,开辟了一条成功创业之路。现在兄弟俩在意大利米兰创办首饰批发公司。事业有成后,他俩心系桑梓,情系家乡。这次捐款建家乡二个公益事业项目,体现了新一代华侨的爱乡情怀。(薛新山 王庆霖)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