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华商张晓卿赴贵州省贵定县 考察昌明综合开发区

2010年12月14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江西省侨联消息,12月10日,通过江西省委统战部的牵线搭桥,马来西亚常青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晓卿先生一行,在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牟康、省侨联主席吕虹、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王扬、省侨联经济技术部部长徐庆一和贵定县委书记刘建民等陪同下,对贵定昌明综合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

  张晓卿一行先后考察了昌明综合开发区的规划、资源和正在建设的厦蓉高速公路、贵广快速铁路等项目。考察后,双方在欢快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座谈。贵定县委书记刘建民向客人详细介绍了贵定的生态气候、历史人文、交通区位、经济社会发展和昌明综合开发区规划建设的基本情况,并热忱欢迎马来西亚常青集团到贵定投资发展;马来西亚常青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晓卿表示,贵定昌明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基础条件齐全配套、发展前景广阔巨大,常青集团将尽快组建专门班子开展深入的考察、调研、论证等前期工作。马来西亚常青集团既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私营企业之一,也是一家业务多元化的跨国集团,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是为该集团投资新建贵州华侨工业园作前期准备。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