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遵义侨联召开"三个建设年""四帮四促"动员会

2010年12月14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遵义市侨联消息,12月8日,贵州省遵义市侨联召开“三个建设年”“四帮四促”活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三个建设年”“四帮四促”活动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遵义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季洁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在省委第八十八次常委会议上关于开展“三个建设年”的讲话》、遵义市委书记慕德贵《在遵义市“三个建设年”“四帮四促”活动动员暨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大会上的讲话》、《中共遵义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领导干部中开展“四帮四促”活动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三个建设年”“四帮四促”活动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抓住了加快发展的关键,是面向“十二五”乃至更长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活动的开展将增强领导干部机遇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和服务意识,为贵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为顺利实现“十二五”规划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遵义市侨联主席刘素珍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省、市文件和领导的讲话对“三个建设年”活动和“四帮四促”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要求等作了明确,侨联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和本职工作,谋划好2011年工作;二是要转变作风,优化服务。要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从日常工作做起,把转变作风体现在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工作中;三是要抓好项目,办好实事。要充分发挥“侨”的优势,抓好侨心工程,要主动向华侨华人和基金会申请资助项目,同时要深入基层、深入农村调研,准确掌握一手资料,找准扶助项目,做好引资扶贫助学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