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省侨联听取宣城市第一次侨代会筹备情况汇报

2010年12月14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会领导康晓萍、吴向明、王万祥听取宣城市第一次侨代会筹备有关情况的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消息,12月13日,安徽省侨联官员康晓萍、吴向明、王万祥在省侨联听取了宣城市侨办党组书记宁韶亭一行关于宣城市第一次侨代会筹备有关情况的汇报。

  康晓萍指出,在宣城市委的高度重视下,宣城市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可谓是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筹备工作要按照市委的要求,按照《中国侨联章程》的规定做好工作,确保程序不减、标准不降,确保大会的胜利召开。

  吴向明、王万祥就侨代会筹备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宁韶亭汇报了宣城市委常委会关于召开宣城市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有关精神,并就会议筹备进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陈茂先)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