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侨办中医慰问团赴约堡侨界开展走访咨询活动

2010年12月16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10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外司副司长董传杰为团长的国侨办中医慰问团一行七人抵达约翰内斯堡,开始对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领区的华侨华人及侨团进行为期二天的走访并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10日下午,慰问团来到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馆,受到李江宁总领事及全体馆员的热烈欢迎。

  11日上午,在李江宁总领事、驻南非使馆陆青江参赞陪同下,董副司长一行走访了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非洲中华总商会等侨团,与侨领们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现场解答问题,赢得阵阵掌声。

  下午,中医慰问团走进“唐人街”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并应邀为华侨华人提供中医咨询等服务,受到热烈欢迎。

  该团由国侨办国外司董传杰副司长带队,随行4位知名中医,分别来自福建省立医院、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和厦门市中医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