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界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20周年

2010年12月16日 09:17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15日)下午,上海侨界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20周年征文颁奖暨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成员续聘仪式在市政协会场举行。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培生,中国侨联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吴幼英到会,向征文获奖者颁奖,并向续聘的33位上海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20周年。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广大归侨侨眷、侨联法顾委律师纷纷撰写纪念性文章,据了解全市侨界共有11万人次参与了形式多样的侨法宣传教育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于1990年9月颁布实施,是中国第一部保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的专门法律,2000年10月,全国人大常委会重新修订了《保护法》。1993年7月国务院制定了《实施办法》,2004年6月国务院通过了新修订的《实施办法》。 (包蹇 姜琳)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