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魅力莱州》创刊一周年 成为山东外宣工作新品牌

2010年12月16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山东侨网消息,12月14日,山东侨报社与莱州市政府战略合作暨《魅力莱州》创刊一周年座谈会在莱州举行,省侨办副主任吕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美国大华府地区山东同乡会会长刘风强、原美国大华府地区山东同乡会会长张佩衡、香港山东商会副会长尹国桥等侨领参加了座谈会。

  吕善勇表示,一年来,山东侨报社与莱州市政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莱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和工作思路,特别是围绕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桥头堡建设,积极向海内外宣传推介莱州的城市文化和创业环境,极大地提升了莱州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使《山东侨报•魅力莱州》成为山东外宣工作的新品牌。他指出,《魅力莱州》已经结出了累累硕果,下一步要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为主线,科学谋划十二五期间的合作发展思路,进一步开展一系列文化交流、旅游推介、商贸考察等活动,组织海外社团、侨商到莱州考察,不断把山东侨报社与莱州市政府的战略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考察了山东豪客橡胶有限公司、莱州市石材会展中心、莱州市外贸石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就相关项目进行了咨询洽谈。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