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外事办帮扶挂钩点筹资210万助村民修建村道

2010年12月16日 10:28 来源:河源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14日)上午,(广东)省外事办主任傅朗一行到“双到”挂钩扶贫点东源县叶潭镇峣嶂村调研该村“双到”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傅朗要求,各部门要扎扎实实做好“双到”扶贫工作,实实在在为农民谋福利,确保村集体年收入达到3万元以上,确保贫困户人均收入达到2500元以上。

  傅朗一行检查了正在施工的山下至格坑新农村道路建设情况,要求该工程在春节前完工,同时要确保扶贫资金专款专用,保质保量完成村道建设。据了解,山下至格坑的村道建设是省外侨办对峣嶂村的扶贫项目之一,该办积极联系各方,共筹集资金210万元,为村民修建宽3米、长7公里的水泥村道。目前,村道现已建成4公里,余下3公里将在春节前全部完工。

  自去年帮扶峣嶂村以来,省外事办帮助峣嶂村装修村办公场所,建农家书屋,筹资5万元成立扶贫助学基金,为无房户、危房户的村民解决住房问题,并帮助村民发展种养业。

  副市长吴有必出席了调研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