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巩义市召开第五次侨代会 共商发展大计

2010年12月16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会场
大会投票选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巩义市政府网站消息,河南省巩义市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12月15日在市宾馆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归侨侨眷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巩义市侨联事业的发展大计。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巩义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

  大会应到代表50人,实到代表45人,符合法定人数。

  郑州市侨联主席李刚毅、副主席赵思群到会祝贺,巩义市领导李国强、谈得胜、王香典、李刚、王志恩等出席会议。工商联、台办、台联、侨办、民族宗教局、各镇(街道、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李国强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归侨侨眷致以诚挚的问候。李国强说,四次侨代会以来,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工作者紧密团结广大归侨侨眷,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以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活动为载体,广泛联系海外侨胞、港澳同胞,找准位置、发挥优势,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上取得了可喜成绩。

  他指出,当前巩义市经济社会已步入大调整、大改革、大发展的历史新时期。作为地方发展的独特优势、宝贵资源和重要力量,侨联组织和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把建设巩义同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结合起来,投身到发展巩义、宣传巩义的伟大实践之中。

  他强调,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侨联要充分利用巩义市的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引进资金、项目、技术、人才;要以建设“和谐巩义”为目标,用情、用心、用力为侨界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服务侨胞促进和谐上有新的作为;要发挥优势、彰显特点,加强联谊,做好弘扬文化、宣传巩义、促进交流工作;要通过组织起来促进活跃起来,更要以活跃起来促进组织起来,使我市侨联组织成为覆盖广泛联系紧密团结有力充满活力的人民团体,真正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归侨侨眷之家”。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题为《开拓创新 务实进取 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巩义市第五届侨联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侨联委员会聘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谈得胜为新一届侨联名誉主席,魏会平当选第五届侨联委员会主席。

  大会号召,全市广大归侨、侨眷要围绕市委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巩义经济社会率先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亚琴)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