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吴锐成:"十二五"云浮侨务要跟上新形势做新贡献

2010年12月16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锐成在云浮开展侨务工作调研,对“十二五” 云浮侨务工作提出新希望
.nbsp.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2月15日,围绕“新资源、新优势、新领域、新作为”的主题,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带队前往云浮侨务工作调研。下午,在云浮市人大会议室召开了侨务工作座谈会。

  云浮市外侨局局长陈金海以及各县(市、区)侨务部门负责人相继向吴锐成汇报了云浮市侨务工作的情况,畅谈了2011年的工作设想,并提出有关侨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吴锐成对云浮侨务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云浮侨务工作重点突出,紧紧抓住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这一大局,紧紧围绕为侨务服务这一宗旨,成效明显,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他表示,“十二五”期间,云浮经济社会将有更大发展,侨务工作也要紧跟新形势,要有新思考,推出新举措,努力做出新贡献。他希望,云浮侨务工作要进一步涵养和发展侨务资源,深化对老侨的联谊,加强与华裔新生代的联系,注意利用自身资源结交新朋友;进一步发挥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用好侨务部门的工作渠道,努力向社会推介和向海外推广云浮;进一步依法护侨,关注侨界民生,贯彻好侨法,切实维护华人华侨、归侨侨眷及侨资企业的合法权益。

  云浮市副市长王莉莉出席座谈会并做讲话。她对云浮侨务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省侨办资源更广、平台更大,希望能得到省侨办支持,拓宽云浮侨务工作思路,充分利用各类平台,整合侨务资源促进云浮发展。

  云浮市人大科教文卫侨工委、市侨联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先后发言,对侨务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据了解,此次调研主要是为做好全省今年侨务工作总结和明年侨务工作计划,为明年召开全省侨务工作会议而作的准备。11月底至12月底是今年省侨办的调研月,省侨办领导分率8个调研小组奔赴各地听取意见和建议。(爱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