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侨办在桂林征求未来五年侨务工作发展纲要意见

2010年12月16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1-15日,国务院侨办在桂林召开部份地方侨办主任和专家学者座谈会,听取对全国侨务工作会议和《2011-2015年侨务工作发展纲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桂林侨网消息,12月11-15日,国务院侨办在桂林召开《2011-2015年侨务工作发展纲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题听取省(市、区)侨办主任及相关专家学者对《2011-2015年侨务工作发展纲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主持会议。国务院侨办政策法规司司长王晓萍、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主任冯祖华、北京市侨办主任李印泽、天津市侨办主任哈文龙、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等15个省(市、区)侨办领导及境内专家学者50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许又声对《2011-2015年侨务工作发展纲要》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及落实工作措施等进行了简要说明。座谈中,与会侨办主任、专家学者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国务院侨办制定的《2011-2015年侨务工作发展纲要》非常鼓舞人心,其重点突出,发展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全面贯彻了科学发展观。此外,大家还就进一步修改完善纲要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许又声指出,各位侨办主任和专家学者能够从本省(市、区)侨务工作的实际出发,对《2011-2015年侨务工作发展纲要》(征求意见稿)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非常难能可贵。他表示,国务院侨办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中央的有关规定,对纲要作进一步的修改、补充和完善。

  其间,国务院侨办还广泛征求与会侨办主任和专家学者对即将召开的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的意见和建议。(陆汉宝)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