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办“华侨华人创业讲坛”走进上海大学

2010年12月16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12月15日,由上海市侨办与上海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八期“华侨华人创业讲坛”在上海大学举行,上海英塔管理咨询董事长、浦东新区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程东作题为《用Event Management策划美好人生》的精彩报告。

  上海市侨办副主任刘建平为程东颁发了“华侨华人创业讲坛演讲嘉宾证书”,上海大学副校长吴松在论坛上讲话并向其赠送纪念品。此次“华侨华人创业讲坛”与上海大学青年成才讲坛相结合,由上海大学统战部和团委共同承办。

  在演讲中,程东结合自己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世博服务、子女教育方面的切身经历,指出人生就好像由很多美好的事件“珍珠”串成的“项链”,要策划美好人生必须把人生中每一个事件策划、实施好,并与上大师生分享如何应用Event Management策划自己的人生。演讲结束后,他还回答了上大师生的提问,进行互动交流。

  “华侨华人创业讲坛”是上海市侨办将海外华侨华人的智力资源与高校有机结合,围绕高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与高校联动开展的侨务引智活动。讲坛邀请海外华侨华人中的佼佼者到高校讲述他们所经历的磨难和艰辛、做出的成就和贡献、积累的人生感悟和智慧,对鼓励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华侨华人创业讲坛”自2009年3月26日开讲以来,已分别在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复旦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等高校举办八期。演讲嘉宾有原分众传媒首席执行官谭智,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英特尔中国执行董事、总经理戈峻,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曙光,阿尔斯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东区总裁、阿尔斯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玉华,美国国际艺术家摄影协会主席黄甦,乌干达方方集团董事长方忞,上海英塔管理咨询董事长、浦东新区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程东等,他们的精彩演讲受到高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