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兰州市侨联举行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 林军题词

2010年12月20日 08:51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8日,兰州市侨联举行大会,隆重庆祝成立50周年。(甘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陆武成在会前与参会人员合影,并观看了兰州市侨联成立50周年回顾展。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文学,省侨联主席费亚夫等出席庆祝大会,与参会人员一起,回顾兰州侨联50年光辉历程,展望兰州侨联事业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英茹,省侨联副主席杜逸、董化琪,市人大副主任张祖迁,市政协副主席魏邦新、孙晓钢等出席会议。

  市侨联成立50周年之际,中国侨联主席林军,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陆武成为市侨联亲笔题词。林军的题词是:风雨历程五十年;陆武成的题词是:发挥侨联优势,服务兰州发展。中国侨联办公厅、中国致公党中央组织部也发来了贺信,表示祝贺。

  段英茹在庆祝大会上讲话,希望全市各级侨联组织以侨为本、以联为策,进一步创新各项侨联工作;进一步加强各级侨联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侨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展侨力、维护侨益,为兰州率先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7献。

  市侨联主席宋政奎在庆祝大会上表示,将把海外侨胞作为我(兰州)市现代化建设的战略资源和宝贵财富,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深交老朋友,广交新朋友,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创新载体,搭建新的平台,为推动我(兰州)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郭兰英)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