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杭州市西湖区政府代表团访问希腊 侨团设宴欢迎

2010年12月20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杭州市西湖区副区长王炬向侨胞介绍杭州城市建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12月19日,以杭州市西湖区副区长王炬为团长的杭州市西湖区政府代表团抵达希腊首都雅典,开始对希腊进行正式友好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走访华人社团,向侨胞们推介了绿色杭州,并听取了侨胞们对杭州市西湖区的发展建议和意见。

  19日晚,希腊华侨华人总会在和雅典举行盛大欢迎宴会,热烈欢迎杭州市西湖区政府代表团一行。希腊华侨华人总会会长陈兵雷、常务副会长陈海滨、秘书长庄国华,希腊华侨华人总会会长陈兵雷、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徐伟春、希腊青田同乡会会长陈灵、希腊华人华侨妇联总会会长陈爱琴等当地华人社团主要负责人出席欢迎宴会。

  希腊华侨华人总会会长陈兵雷代表当地华人社团致辞,欢迎王炬率团访问希腊。陈兵雷表示,杭州是我们海外华侨华人、特别是浙江籍华侨华人非常向往的城市,西湖之美令人神往。现在很多希腊侨胞在杭州都置有物业。相信通过王炬率代表团来访,将会进一步提升杭州“绿色之城”的社会形象。

  席间,希腊华侨华人总会秘书长庄国华向代表团介绍了旅希华人社会的情况。庄国华说,希腊华人华侨多以浙江籍居多,侨胞人数已达数万,侨胞们勤劳节俭、团结互助、经过多年勤奋创业,大都事业有成。到目前为止,希腊华人社团组织已经发展到了9家,华人社团的发展有效的促进了中希两地的交流和公益事业的发展。

  王炬对希腊侨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杭州市西湖区目前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希望广大侨胞能帮助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穿针引线,为杭州未来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同时,欢迎海外侨胞到杭州观光旅游,投资置业。(博源)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