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侨办官员出席香港潮州商会90周年会庆等活动

2010年12月20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东省侨办纪检组长解廷光(左二)向香港潮州商会赠送纪念品
广东省侨办纪检组长解廷光向香港九龙东潮人联会赠送礼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2月16日至18日,广东省侨办监察专员解廷光率团赴香港,先后参加香港潮州商会90周年会庆暨第47届会董就职典礼和九龙东潮人联会第二届会董就职典礼。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联办主任彭清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李元明应邀担任主礼嘉宾;95高龄的国学大师饶宗颐教授亲临致贺;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全国侨联副主席陈有庆,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蔡东士,广东省统战部副部长赵健,省侨联主席王荣宝,香港社会各界以及来自法国、澳洲、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澳门等地潮人社团代表、中国内地多个地市代表团以及该会历任首长陈伟南、蔡衍涛、庄学山、许学之、唐学元等出席。

  香港潮州商会创立于1921年,是香港100多万潮籍乡亲中历史最悠久且最具代表性的工商团体。第47届会长陈幼南致辞时表示,商会今后要继续立足香港、背靠祖国、面向世界,共同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香港九龙东潮人联会新置会址启用庆典及第二届会董就职典礼分别于17日上午和当晚隆重举行,解廷光一行到会祝贺。全国侨联副主席陈有庆,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创会主席陈伟南、主席许学之,全国政协委员陈经纬,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王国强,立法会议员陈鑑林及香港各潮属团体代表等700多人出席。吴哲歆蝉联第二届会长。(文:许明阳 图:何新中)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