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籍侨团牵线 美国华人春晚将在温州首设分会场

2010年12月20日 15:04 来源:温州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美国华人春节联欢会定于明年1月23日在温州设分会场,美国华人群体将送来有特色的节目。该联欢会定于明年1月30日在美国洛杉矶设立主会场,我(温州)市将选送具有温州地方特色的节目如歌曲《对鸟》、《叮叮当》和瓯剧传统节目《吕布与貂蝉》到洛杉矶为美国华人表演。

  2011年美国华人春节联欢会温州分会场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广播电视总台、美中文化协会主办,广发银行温州分行冠名赞助。明年1月23日,温州分会场在温州体育馆举行,晚会以温州本土精品节目为主。主会场和分会场的演出经现场录制、剪辑后,将在中央电视台、浙江卫视、市广播电视总台相关频道播出。

  美国华人春节联欢会自2005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6届,由美中文化协会主办,温州华侨参与其中。

  温州有60万人在世界各地创业发展,其中在美国23万人。在美国的温州人在创造财富、取得个人成就的同时,不忘文化建设,他们积极参与美国当地的文化交流和文化活动。美国洛杉矶温州商会经过牵线搭桥,促成美国华人春节联欢会首次在国内开设分会场,展示温州优秀地方文化特色,彰显温州城市魅力。(黄小玲)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