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佛山市开平侨属募30万善款捐助失学儿童

2010年12月20日 15:30 来源:佛山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万!”“一万二!”“两万!”……“成交!”昨日(18日),佛山市开平侨属联谊会迎来成立一周年志庆,近200名开平乡亲共聚一堂,畅叙乡情,并举行慈善拍卖,筹集善款捐助家乡失学儿童。

  佛山市开平侨属联谊会成立于去年年底,挂靠佛山市侨联,是在佛山生活、工作的开平侨属沟通、交流的一个平台。昨日的志庆上,有佛山、开平两地艺术组织献上多种文艺表演,而慈善拍卖就穿插其中。

  “首个拍卖的是我珍藏的一幅字画。”联谊会副会长、瓷海国际陶瓷交易中心总经理麦湛客串起“拍卖师”主持拍卖,并豪爽地献出了自己的“所爱”,以底价一万元起拍。在几轮的竞价之后,字画以两万元成交。

  之后,侨属会的各位成员也纷纷慷慨解囊,把志庆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拍卖会”共筹得善款30多万元。

  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李仕豪表示,这些善款将全部移交开平市慈善会,用于失学儿童。(廖武智)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