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召开全市侨办主任会议 为来年工作建言献策

2010年12月30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12月24日,南京市召开全市侨办主任会议,专门请区县侨办主任对全市侨务工作建言献策。这是市侨办继机关务虚会后又一次在全市侨办系统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区县侨办主任结合本单位实际和自身工作实践,对今年南京市侨务工作及如何做好明年全市侨务工作提出了21条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办党组对这些来自侨务工作一线的意见和建议非常重视,决定把它们与之前机关务虚会的意见和建议归并整理,统筹安排到明年全市侨务工作任务当中,并分解到各处室去抓好落实。(范蔚东)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