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浦城县政协率团视察侨属及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2010年12月30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浦城县侨联消息,近日,福建省浦城县三胞联谊和民族宗教联络委在浦城县政协副主席张先强的带领下,对浦城县的部分侨属及侨资企业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华丽制漆、斧山木业及荣兴集团公司旗下的晶源光氟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荣兴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等侨属及侨资企业。每到一地,委员们通过看、问、走、访的形式了解这些企业的基本情况并收集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随后,委员们在荣兴集团公司座谈,荣兴集团公司董事长张荣平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业务拓展情况,自2004年开始,该企业稳健发展,迅速扩大,现涉足投资担保、矿业、木制品、光电产业、茶叶等产业,现已完成投资近2亿元。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后,张先强说,这次是政协第一次专题组织委员对浦城县侨属侨资企业进行视察了解,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一代到国外求学、经商,以出国留学人员和经贸人员为主体的新华侨华人增长迅速,浦城县的华侨、侨属结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知识层次更高,分布地域更广,不少侨胞、侨属有在家乡投资的意愿和热情。针对荣兴集团公司投资大、业务多、发展快的特点,张先强建议企业应该要有效地整合资源,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按现代企业的模式谋求更大发展,同时,要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有效提高企业知名度,以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