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北省八地市先后下发文件要求加强侨联工作

2010年12月30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河北省侨联消息,近日,河北省保定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再次强调了加强侨联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完善侨联工作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这是自今年4月河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后,又一具体贯彻落实措施。此前,唐山、邯郸、衡水、廊坊、沧州、邢台、秦皇岛七市先后下发文件,要求加强侨联工作,推动省委《意见》的落实。

  为全面落实《意见》精神,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优势和作用,助力河北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今年以来,全省各级侨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及全国、省两级侨代会精神,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以深入贯彻落实《意见》为切入点,牢牢把握新时期侨联工作的重心,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成功举办了省侨联成立5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先后邀请加拿大、比利时、科特迪瓦等国家驻华商务参赞及台湾侨联总会来河北考察洽谈;先后与8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侨社团建立了密切联系,形成了遍布全球的侨务资源网络;成立了“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举办了“2010国际华商论坛(中国•河北)”,组织海外华商赴石家庄、邢台、保定等地考察、洽谈和项目对接,海外华商与有关部门及企业在医药、农业、能源、化工、物流、文化、教育、人才培养等领域达成了一大批合作意向;省侨联制定了《关于省侨联2011-2015侨联事业发展规划的建议》,并发出“建功十二五,侨胞绘蓝图”的倡议,引导全省归侨侨眷和广大海外华侨华人为服务河北科学发展凝凝更多的海外力量。(孟凡扬)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