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闸北区侨商分会真诚服务 成立2年成效显著

2010年12月30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上海市政府网站消息,日前,上海市闸北区侨办举办“凝聚侨心建侨家 服务经济促发展——上海市侨商会闸北区分会2周年庆祝大会”。市侨办、市侨商会负责人,各区县侨办和侨商分会的企业家以及区商务委、区科委、区投资促进办、区税务局等顾问单位及区侨商分会的全体会员共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闸北区侨商分会成立2年多来,致力于为广大侨商、侨企服务,为侨商事业发展拓展空间,搭建舞台,担当政府与侨商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侨商分会会员积极协助区政府开展引资引智工作,将政府有关政策、法规和其他信息及时传达给会员,搭建市区、区区联动平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分会组织和参与了“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共享世博、合作共赢——闸北区侨商世博行”、闸北侨商会湖州行等活动,接待了新加坡中华总商会、美国华源科技协会、首届泛长三角侨商闸北行、石家庄侨商会等来自海内外的侨商、华侨华人考察闸北,交流洽谈项目。通过定期联谊活动,分会吸引了一批侨商入会。日前,香港新利集团有限公司、祥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加入分会,目前,闸北侨商分会会员增至43名。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