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慰问侨户指导工作 浙江侨联党组书记赴温州考察

2010年12月30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瓯海区调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消息,12月26日至28日,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李德忠,在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维仁,温州市委常委、市侨联主席、鹿城区委书记余梅生,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等领导的陪同下,赴温州考察基层侨联工作。

  12月26日下午,李德忠一行驱车来到鹿城区七都镇侨联、南门街道侨联和温州市侨联,参观了留守儿童快乐之家、侨联活动中心,听取了当地领导的情况介绍和温州市侨联的工作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认真座谈。

  12月27日,李德忠一行深入瓯海区丽岙镇侨联、瑞安市塘下镇侨联、文成玉壶镇侨联、周壤乡侨联,先后参观了塘下镇侨联活动中心、侨史馆,玉壶镇中心小学、玉壶华侨陈列室,鸿源华侨公寓,逐一听取当地的情况介绍,以及瑞安市侨联、文成县的工作汇报。

  考察途中,带着对浙江省基层侨界群众的的真情关爱,李德忠专程看望慰问了蒋运泽、胡炼烛和胡允居3户侨户,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关切询问老人的起居生活,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一路上,李德忠充分肯定了温州市各级侨联的工作,并勉励基层侨联再接再厉,以高昂的精神状态进入新一年的工作,扎实推进侨联各项事业发展,争取再创佳绩。(侨综)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