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马来西亚诗巫广宁公会回乡亲善参访团赴肇庆参观

2010年12月30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肇庆市侨联、广宁县侨联消息,近日,以江泽琳会长为团长的“马来西亚诗巫广宁公会回乡亲善参访团”一行21人到肇庆市参观访问,该市侨联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在当晚的欢迎晚宴上,广东肇庆市侨联副主席谢跃红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感谢旅马的肇庆乡亲热爱故乡、促进祖籍国和平统一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加强与市侨联的联系,发挥侨界的优势,为促进肇马两地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马来西亚诗巫广宁公会会长江泽琳代表全体团员对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作为旅外的肇庆人,看到家乡发展这么快,心里感到非常高兴和光荣,表示将组织更多旅马乡亲回肇参观考察。

  当天上午,参访团一行还参观游览了风光秀丽的七星岩和鼎湖山旅游风景区,大家纷纷表示:“真正领略到祖国大陆名胜古迹和神奇秀美的自然风光,真是大饱眼福。”

  又讯:此前,马来西亚诗巫广宁公会回乡亲善参访团一行首先回到了广宁县,得到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在县侨联领导的陪同下,参访团先后拜访了北市镇侨联和江屯镇侨联,听取了两镇政府领导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盛赞侨联组织在为侨服务和开展海外联谊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当即捐助5000元给两个镇的侨联用于开展侨联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