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洽会福州可望签约外资项目169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投洽会福州可望签约外资项目169项
2009年09月08日 10:51 来源:福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6日,市民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的一处中国国际投洽会主题景观前合影。9月8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中新社发 刘可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9月8日在厦门拉开大幕。7日下午,福州市代表团在厦门福佑戴斯大饭店举行预备会,通报今年“9·8”投洽会福州代表团准备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参加今年“9·8”投洽会工作,制定了《第十三届中国

  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福州代表团筹备工作方案》,成立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袁荣祥为顾问,副省长、代市长苏增添为团长,22个市直部门组成的福州市代表团中心团,13个县(市)区及融侨开发区、高新区、软件园、保税区、金山管委会等5个工业集中区(投资区)也成立了分团。福州市参加今年“9·8”投洽会的人员超过500人。

  与此同时,福州市各部门,各县(市)区还创新招商思路,积极主动对接,突出招商重点,强化项目推介,力争洽谈、签约项目成效好于往年。据昨天统计,今年投洽会福州市可望签约外资项目169项,利用外资19.79亿美元,其中合同项目94项,利用外资10.87亿美元;千万美元以上项目89项,利用外资17.67亿美元,其中合同项目43项,利用外资9.35亿美元。

  8日,福州市还将在厦门福佑戴斯大饭店举办福州投资环境推介会,进行专场宣传,重点推介平潭综合实验区、环罗源湾台商投资区、海西高新技术园区、江阴开发区、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棚户区改造等一批重大项目。

  福州市领导陈为民、吴华瑞,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领导参加了会议。(刘家铭 黄戎杰 卓文俊)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