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国60年 济南侨办将举办社区侨友风采秀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庆建国60年 济南侨办将举办社区侨友风采秀活动
2009年09月09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9日电 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喜迎中秋,展现社区侨务工作风采,山东省济南市侨办将于国庆前夕在趵突泉公园举办“盛世华诞迎全运,社区侨友风采秀”活动。

  届时,将有济南市归侨侨眷代表、社区侨务联络员、青年志愿者等侨界人士和社区侨务工作者100多人参加,社区的侨务干部和归侨侨眷将为观众献上一台自编自演、反映侨界迎全运、贺国庆、话仲秋为主题的精彩节目。(济南市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