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乡市侨联邀请市政协领导视察侨资企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省新乡市侨联邀请市政协领导视察侨资企业
2009年09月15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为促进河南省新乡市“企业服务年”活动的开展,9月4日,应新乡市侨联的邀请,新乡市政协副主席王炜东、张琴带领市部分政协委员,就新乡市侨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新乡市侨联主席冯革新向视察组成员介绍了全市重点侨资、侨属企业基本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新乡中联集团、河南心连心化工有限公司、新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娃哈哈新乡分公司、华兰生物进行实地查看,认真了解了各公司今年以来面对金融危机企业运行和发展状况。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当地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对企业的服务、扶持情况。

  王炜东、张琴指出,通过视察进一步了解了侨资企业发展的现状,他们对侨资企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企业发展中会面临很多困难,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形势变化。市政协专委会将对视察情况进行总结,针对企业发展特别是各级党政领导和职能部门在服务扶持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新乡侨联 王裴裴)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