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侨办侨联积极邀请海外华商参加陶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淄博市侨办侨联积极邀请海外华商参加陶博会
2009年09月16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6日电 “第九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暨世界陶瓷采购大会、2009中国淄博对外经贸洽谈会”近日在淄博举行,淄博市侨办侨联按照分工要求,积极邀请来自法国、加拿大、香港的11名海外华商参加了陶博会。

  活动期间,淄博市侨办侨联领导陪同加拿大(济南)佳美视觉公司总裁田乐远先生参观考察了临淄社会福利玻璃厂、淄博热电宝佳玻璃有限公司,与公司有关领导及技术人员进行了交谈并达成部分技术合作意向;陪同美国JSAI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赛季秋女士、香港森宇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明先生及夫人孙全红女士、加拿大摩拜尔移动数码科技公司CEO曹宇先生先后考察了加拿大华侨温溪涛先生在淄博创办的金斯威建筑陶瓷有限公司。

  为邀请海外重点华商参加陶博会,淄博市侨办侨联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活动期间,又为客商们在淄博的参观考察提供全方位服务,加深了他们对淄博的了解。客商们表示将在适当时机到淄博开展经贸合作。(淄博市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