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侨办主任赴绵阳调研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省侨办主任赴绵阳调研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
2009年09月17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川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 周敏谦(左一)与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靖平(右一) 座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7日电 9月16日,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率四川侨办秘书处、经科处负责人专程赴绵阳调研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

  在绵阳期间,周敏谦一行与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靖平等市领导、绵阳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领导以及安徽国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家祥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吴靖平介绍了绵阳市抓住灾后恢复重建的机遇,以“工业强市”为根本战略、主导战略、核心战略,坚持新型工业化、新型城市化和农业现代化“三化联动”,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积极加快打造西部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加快建设高速公路、铁路、航空“三位一体”、互通式、联结式的立体交通网络,努力为海外投资创造更好发展环境的情况。

  周敏谦表示,侨务部门将加大为侨资、侨眷企业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的力度,积极为绵阳科技城建设牵线搭桥。李家祥表示,国邦集团看好绵阳市的发展,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争取在绵阳建设一个大型的国际化物流中心。周敏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由国邦集团投资已开工建设的绵阳光彩(国际)商贸城项目。(四川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