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侨联举行第三届海内外侨商“相聚金陵”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侨联举行第三届海内外侨商“相聚金陵”活动
2009年09月18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8日电 9月15日,江苏省南京市侨联第三届海内外客商“相聚金陵”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15日上午召开的“相聚金陵”招待会上,来自美国、新西兰、阿根廷、日本、印尼、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60余位海内外客商欢聚一堂,共话合作发展。南京市侨联在会上还与阿根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新西兰江苏(南京)团体联合会分别签定友好合作协议书。

  在今秋南京市“金洽会”上,由南京市侨联引荐的中国基金有限公司与南京滨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 “风电装备产业园”项目将签定投资意向书,总投资额将达5亿欧元。

  今年以来,南京市侨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保增长、促发展,保稳定、促和谐”的工作重点,积极发挥海外顾问与侨界经济界联系密切的优势,开展对外招商引资工作。新西兰江苏(南京)同乡会副会长郜晓鸣拟在南京投资开发金融软件项目,注册资金1000万元,南京市侨联积极帮助牵线,使该项目成功落地南京;南京市侨联海外顾问、中泰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学忠想把国外风力发电配套基地项目引进南京,在5月23日南京市“重洽会”上,中泰集团与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签约协议,该项目一期注册资金1000万美金,预计总投资1亿美元,占地500亩,目前该项目在有序进展中。

  据统计,今年以来,南京市侨联已经成功引进外资项目3个,注册资金235万美元,内资项目2个,注册资金1300万元。此外,生物医药、软件等项目也在洽谈进展。(南京市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