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与山西吕梁携手共创两市侨联工作新局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芜湖与山西吕梁携手共创两市侨联工作新局面
2009年09月28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应山西省吕梁市侨联的邀请,9月22-23日,安徽省芜湖市侨联侨务工作暨商务考察团一行4人在侨联主席程先国的带领下,到吕梁考察交流。吕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鹤,市侨联主席刘新民,副主席李艳峰,常委刘鹏和部分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考察期间,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侯党接见了考察团一行。

  芜湖是安徽省第二大经济城市,位于长江中下游,长江三角洲西北部,南依风光秀丽的黄山、九华山、太平湖风景区,北接富饶的江淮平原。现辖芜湖、繁昌、南陵三县,镜湖、鸠江、弋江、三山四区。全市面积3317平方公里,人口230万,其中市区面积720平方公里,人口103万。

  在举行的“吕梁芜湖侨联携手共进座谈会”上,吕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鹤对芜湖市侨联考察团来吕梁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市侨联多沟通,多联系,携手共创两市侨联工作新局面。刘新民向客人介绍了吕梁市情和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芜湖和吕梁两市侨联加强交流互动、资源互补,努力为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程先国对吕梁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吕梁是一座发展很快的城市,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人民热情好客,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吕梁侨联虽然成立不久,但工作基础好,工作扎实,思路超前,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借鉴,也真诚邀请吕梁市侨联及广大侨商到芜湖参观考察。

  两市侨联还就新时期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挖掘侨界资源、发挥侨界优势,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在为侨服务、海内外联谊、参政议政、对外宣传、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芜湖市侨联考察团一行在吕梁市侨联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离石汉画像石博物馆、碛口古镇。(吕梁市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