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侨联积极开展“英才助飞”系列助学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济南市侨联积极开展“英才助飞”系列助学活动
2009年10月09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济南市侨联自暑期开展“英才助飞”系列助学活动以来,按照“英才助飞”助学办公室的总体要求,通过2个月的调查摸底,确定济南市侨界2名特困大学生为跟踪援助对象,并积极做好援助学生的登记注册和救助工作。

  9月28日下午,在市侨联庆国庆迎中秋归侨联谊会上,孙连发副主席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注册证书和每人2000元的救助金。该救助金是侨界热心人士的捐款,专门用于侨界各个方面的救助活动。

  “英才助飞”助学活动是市侨联2009年为侨服务五件实事之一,此次救助金的发放也得到了在场归侨的见证。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孩子领取注册证书和助学金,表示将珍惜侨界所有人的关心帮助,并鼓励孩子安心学习,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帮助过她们的热心人。(济南市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