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市9位应邀赴京出席国庆观礼的侨领回乡探亲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开平市9位应邀赴京出席国庆观礼的侨领回乡探亲
2009年10月09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在获邀参加今年国庆观礼的海外华侨华人代表中,广东省开平市籍的侨领有9名。近日,他们分别回开平探亲,受到开平市外侨局、侨联的热情接待。

  参加今年国庆观礼的开平市籍海外侨领有加拿大中华总商会副会长方君学、印尼广肇总会副主席胡建章、以及墨西哥侨领周朝亮、美国侨领张自豪、秘鲁侨领区仲贤、印尼侨领司徒添明、张明开等人。他们爱国爱乡,为促进祖国与侨居国经济、文化等领域的文流做出贡献,在当地华侨华人中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应邀赴京出席国庆观礼的知名印尼侨领胡建章,对参加国庆观礼十分激动,非常高兴地说:“参加国庆观礼,庆祝祖国60岁生日,是我人生一件难忘的盛事。我们祖国一路走来不容易!”

  据悉,该市负责侨务工作的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邀请赴京出席国庆观礼的侨领多回故乡走走看看,并热情邀请他们参加即将举行的开平市第九届侨代会。(开平市外侨局 冯活源)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