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思维 汕头外侨局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创新思维 汕头外侨局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2009年10月09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近日,广东省汕头市外事侨务局召开了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会议,汕头市外事侨务局局长马逸丽在会议上强调,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创新思维,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局全年的目标任务。

  会上,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广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会议认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认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加强自身建设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研究和部署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等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认清形势,乘势而上,对推动汕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马逸丽指出,今年以来,在上级机关的具体指导下,在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汕头外事侨务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广东省侨办推荐参加全国侨务工作先进集体的评选,这是对汕头外事侨务工作的充分肯定。随着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的召开,面对国情、侨情、市情的不断变化,汕头外事侨务工作面临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全局上下要充分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团结一致,创新思维,全力以赴,抓好第二届粤东侨博会、第15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闽粤赣十三市党政领导第十四次联席会议暨汕头招商引资经贸会等重大活动的统筹准备,圆满完成局全年的工作目标。(汕头外侨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