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会”武汉国际环境论坛开幕 呈现四大特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华创会”武汉国际环境论坛开幕 呈现四大特色
2009年10月16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0月16日电 (南若然 艾启平)连续举办九届的“华创会”,每次都有让海外华侨华人耳目一新的活动。本届“华创会”中,“2009武汉国际环境研讨会”成为专场活动的亮点,打造了一场高水平的国际环保盛会。

  十六日下午,“2009武汉国际环境研讨会”开幕,该研讨会由华人环保科技团体——中美环境与经济发展合作中心及湖北省环保厅承办。美国环保总署负责科学研究与发展副署长凯文.泰其曼博士担任荣誉主席并出席会议。另有近十个华人环保科技团体,以及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等多个华侨华人综合性专业社团参与。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骆新华在研讨会开幕式上表示,长期以来,海外华侨华人在传播环保思想、开展学术交流、推动环境科技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也为湖北的招商、引资、引资交流合作做出了贡献。

  研讨会将围绕环境和人类健康、环境污染和保护、新能源、环境、城市和社会等主题展开,并呈现四大特色。

  ——展示环境科学基础研究、环境技术工程及应用、环境经济、环境法律和管理的最新成果。

  ——展示创新环保理念和技术、有效整合环境科学和技术的孵化平台。

  ——探讨利用现代环境科学和技术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服务。

  ——协助与会人士推广环保科技项目。(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