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卫:客商已经成为海内外华商的中坚力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乔卫:客商已经成为海内外华商的中坚力量
2009年10月20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由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指导,广东梅州市委、市政府等单位主办的2009梅州•世界客商大会于10月13日上午在广东梅州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出席大会。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乔卫在致辞中指出:客商是华商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广大客商积极投身祖国建设,投资办厂,捐款捐物,兴办公益事业,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已经成为海内外华商的中坚力量。这次在梅州举办的首届世界客商大会,开启了海内外客商“联谊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必将促进客商经济与文化的繁荣发展。各级侨联组织要按照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要求,全力支持、主动服务客商发展,尽力解决侨资企业的困难问题。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邹家华、许嘉璐,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叶选平,中国国民党主席、世界客属总会总会长吴伯雄,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林军分别为大会题词或发来贺信。大会还聘请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黄孟复,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许嘉璐,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叶选平,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林军等4位同志为梅州•世界客商大会顾问。

  开幕式后,乔卫出席了2009’世界客商名优产品展销会暨经贸项目签约仪式和世界客商会馆奠基仪式。在经贸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订合同项目128个,投资总额达303.8亿元。

  在梅州期间,乔卫还到梅州市侨联看望全体侨联干部,到蕉岭华侨农场与农场领导座谈,了解农场改革情况,慰问侨场困难归侨职工。

  在梅州活动结束后,乔卫在广东惠州市做了短暂停留,与惠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惠州市侨联就侨联工作进行了座谈。在离开广州之前,乔卫还专程走访了广东省侨联机关。(中国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