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外侨办致力于党建工作 注意把握三环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东营市外侨办致力于党建工作 注意把握三环节
2009年10月22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连日来,山东省东营市外侨办认真学习《中共东营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意见》,全办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决定》热潮。

  东营市外侨办结合下半年工作实际,就贯彻《意见》以党小组会的形式进行了讨论座谈。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市委八次会议通过的《意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科学、全面总结了建市26年来市委领导全市人民建设东营、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经验,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党的建设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的丰富成果。

  在学习《意见》活动中,市外侨办注重把握好三个环节:一是思想高度统一。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意见》同学习中央《决定》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二者要结合起来学习,宣传好两个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好两个文件的精神实质。

  二是谋划好党建工作。结合外侨工作和本办党建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认真谋划,扎实推进新形势下外侨机关党建工作,就有关外侨课题进行广泛调研,提出具体思路建议。

  三是抓落实注重实效。以《意见》精神为指导,用于改革创新,奋力攻坚克难,全力抓好以“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为载体的党建工作,为绘就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新画卷、推进东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开创全市外侨工作新局面而共同奋斗。(东营市外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