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乌当区举行“侨务工作进社区”验收挂牌仪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阳乌当区举行“侨务工作进社区”验收挂牌仪式
2009年10月23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3日电 10月20日下午,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实施“侨务工作进社区”验收挂牌仪式在新天街道办事处育新社区举行。验收挂牌仪式由乌当区侨联主席李欣主持。

  挂牌仪式上,育新社区党支部书记徐永霞汇报了开展“侨务工作进社区”的工作情况;社区侨界联谊小组代表刘同根、新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文汉及社区部分侨眷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社区开展的侨务工作是扎实的、是深入人心的、是受到归侨侨眷好评的”。

  贵阳市外侨办验收小组通过一听、二看,充分肯定了育新社区开展“侨务工作进社区”所取得的成绩,市外侨办侨务联络处副处长程艺宣读了育新社区开展“侨务工作进社区”通过验收的决定。市外侨办副主任张洁为育新社区授牌和授予证书。

  挂牌仪式上,张洁说:“侨务工作是一项新生事物,育新社区作为第二轮的第一家验收单位,为接下来的验收工作开了个好头,社区开展的侨务工作是扎实的、有效的。希望社区同志一是要加强学习“一法两办法”,进一步重视侨法宣传的力度,扩大宣传面,使社区归侨侨眷学法、用法、知法、守法;二是要进一步开展创新活动,找载体,把侨务工作做深、做实;三是社区要进一步做好“双向“服务工作,从小事做起,进一步做好侨务信访工作,把侨务矛盾化解在基层;四是要加大通过社区归侨侨眷对海外亲人的宣传,为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做好引资引智工作。

  乌当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秦建筑、区侨联副主席龚建华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乌当区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